台灣心理諮商通訊 電子報

第141期 主編:王智弘 執編:蘇盈儀 編輯:謝佳臻 93/12/29

 

艾瑞克森學派催眠治療督導班

資料來源: 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

 

艾瑞克森學派催眠治療督導班

在米爾頓•艾瑞克森醫師的教學中,他的學生可以透過實際示範和討論的方式學習,而Dr. Zeig為治療師所主持的大師課程(Master Class)承襲米爾頓•艾瑞克森醫師的教學精神,在世界各地舉行時都是極受歡迎的督導課程。在這個四天的密集經驗性工作坊當中,會讓每一個參加的成員輪流成為另外一個成員的治療師,成為一個病人處理你自己想要解決的一個議題(不是模擬個案),成為一個病人/治療師關係的督導者Dr. Zeig會督導每一個治療和督導片段。而每一個成員都將可以經驗到成為示範的病人,接受Dr. Zeig的治療Dr. Zeig將會協助所有成員,經由扮演四種不同的角色成為更優秀的治療師。 

日期2005.1.24-27(一-四)9:00-17:00

地點: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

資格:想要增強臨床技巧、自我成長的心理治療師或諮商輔導師,不限定任何治療模式。最好具備流利的英文溝通能力,但必要時團體其他成員會協助翻譯。

人數:限12

學費35000 

洽詢及報名:(T02-23923528F02-23925908E-mailservice@tip.org.tw

主辦高雄艾瑞克森催眠與心理治療研究中心、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

注意事項:

1.      本系列工作坊將全程錄音錄影,但禁止學員私錄。

2.      優惠辦法:A.本會會員或學生,享9折優惠;B.四人以上團體報名,享95折優惠。(請擇一使用)

3.      本會會員資格:凡已累積兩季或一萬元學費的學員,即可成為本會會員資格一年。在會員資格有效期內,再度累積兩季或八千元學費,可再延續一年。

4.      開課前10日之前退課者,可退款80%;但開課前10日以內退課,或當日缺課,恕不退費、補課。

5.      請妥善保管繳費收據,若遺失,恕無法補開及退費。

6.      上課日期或時間更動,本會會提前告知,若學員無法配合,恕無法補課或退費。

7.      上課日如遇颱風等天災,依政府公告停課,並另擇日補課。

8.      上述課程將申請台灣精神醫學會、台灣臨床心理學會、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之繼續教育學分;若需要諮商心理師繼續教育學分,請務必在開課前35日完成報名繳費手續。

 

 

姓名

 

性別

□男  □女

聯絡方式

電話(日):                   手機:

電話(夜):                   傳真:

E-Mail

通訊地址

□□□

服務單位

 

職稱

 

治療模式

 

治療年資

 

相關專業證照

 

文字方塊:  
2004/12/10 之前報名
2004/12/11 之後報名
工作坊
□ 11000元
□ 13500元
翻譯
□      1500元(恕不打折)
□      1500元(恕不打折)
總計
□非會員,共_________元
□學生或會員(九折)
共____________元
□團體報名(九五折)
共____________元
□非會員,共_________元
□學生或會員(九折)
共____________元
□團體報名(九五折)
共____________元
 

 

費用

 

 

憂鬱及焦慮症整合模式之治療工作坊

 

 

 

 

 

 

 

 

 

艾瑞克森學派催眠治療督導班

     會員或學生 31500

     非會員35000

信用卡繳費

卡別:□VISA  MasterCard  JCB  □聯合信用卡

支付款項:總共 ___________________

發卡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效期限:________/西元__________年止

卡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持卡人簽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同信用卡上簽名)

 

         

(歡迎自行影印)

n           請先報名,後劃撥。劃撥帳號:19646343,戶名:財團法人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

n           劃撥付款後,請將劃撥收據傳真至02-23925908。我們將以電話向您確認。報名繳款後,恕不退費。

n           傳真後,若三天內尚未接獲我們的確認電話,請來電查詢。謝謝。
 

洽詢單位:      財團法人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

地址:台北市106麗水街286

電話:(0223923528  傳真:(0223925908  E-mailservice@tip.org.tw

全文檔案及報名表下載(doc檔

          

 

首頁 信箱 留言 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