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通訊 電子報

第145期 主編:王智弘 執編:蘇盈儀 編輯:謝佳臻 94/02/01

 

團體心理治療之人際及心理動力取向

資料來源: 彰化師大社諮中心

 

 

團體心理治療之人際及心理動力取向

- 心理諮商專業督導系列之六

團體心理治療要如何幫助參與成員?團體領導者運用各種學派不同的型式、技術、環境氣氛,引導團體成員互動、分享自己的經驗、彼此鼓勵支持而達到改變思考,使治療過程本身的種種經驗面向可能成為改變的機制。所以我們可能會疑惑如何運用團體的療效因子,才能使治療產生效果?為什麼團體的凝聚力就像起伏不定的波浪,讓領導者時時刻刻都得小心維護?因此藉由團體督導之過程,陳登義醫師將為您解惑與啟發。

 

一、講師陳 登 義 醫師

台中仁愛之家附設靜和醫院院長/精神科專科醫師

二、日期94226()900-1600

三、督導對象:從事團體心理治療與諮商之相關實務工作者

四、督導進行方式上課與團體個案討論

五、費用與名額:單一場次為2200元(備午餐、茶點),報名上限為25人。

1.提供個案之成員該場次可九折優惠,需準備上述之資料。

2.個人選擇兩場(含)以上以九折優惠,選擇四場(含)以上以八折優惠。

       六、報名方式:電話 04-728925804-72321051445、線上報名http://human.ncue.edu.tw或傳真報名04-7211194

       七、繳費方式:郵寄匯票(抬頭請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或親至本中心繳交(繳費後始完成報名手續),地址:500彰化市進德路一號 綜合中心三樓 。

   八、督導地點:彰化師範大學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之研討室

   九、所參加之督導課程,將由該場督導簽證團體督導六小時時數

--------------------------------------------------------------------------------------------

「心理諮商專業督導系列」報名表

姓名

 

性別

□男 □女

服務單位

 

職稱

 

電話

 

e-mail

 

地址

 

參加場次:

£94/02/19  遊戲治療                       £94/02/26  團體心理治療之人際與心理動力取向

£94/03/12  焦點短期治療                   £94/03/05  邊緣型人格心理治療

是否準備提供個案資料    □是      □否         

是否需要研習時數證書    □是      □否

                    □葷食    □素食

 

全文檔案及報名表下載(doc檔

          

 

首頁 信箱 留言 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