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通訊 電子報

第152期 主編:王智弘 執編:蘇盈儀 編輯:謝佳臻 94/02/23

 

溝通分析理論基礎課程

資料來源: 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人,平時是如何面對自己?

Berne博士首創的TA溝通分析理論,協助人們認識人格結構中的父母、成人及兒童(P.A.C)自我狀態,以及人如何來運用它們成就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想了解自我與他人互動的奧秘,學習擁有「我好,你也好」肯定自我,尊重別人的心理地位,培養自覺自發、親密的能力,請選擇TA101開始吧!

協會簡介

中華溝通分析協會Taiwan Transactional Analysis Association(簡稱TTAA),是一提供心理治療教育訓練的國際性機構。本協會是以TA理論為主軸,提供符合國際認證教育訓練課程。目前瑞典IFL心理治療中心和中華溝通分析協會附設協談中心之教學老師共同合作在台灣推展心理治療的教學,對象為專業的輔導、諮商、心理、精神醫學方面的專業人員。我們深切的期待各位同業的熱烈參與,並盼望心理治療的專業能在台灣生根、成長,並早日發展出屬於我們社會文化的理論系統。

【講師簡介】

本次課程特邀羅南強生(Roland  Johnsson)來台授課,羅南先生為《人際溝通分析-TA治療的理論與實務》作者之一,現為瑞典瑪爾摩生活中心的合作指導者,擁有國際溝通分析督導教師及治療師執照,自1975年為作個別個案、團體、夫婦、家庭的治療,並負責中心內督導戒除藥癮的人,和作精神病患及人格異常者藥癮戒除的督導。

主辦單位: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澄清協談中心

日期地點:94/03/11()14:00~21:00  94/03/12()09:00~16:00 【台北中心】北市敦化南路2172543

    容:TA的哲學及定義、人格結構分析、溝通分析、心理遊戲、生活腳本分析

    象:歡迎任何對TA有興趣之人士

    用:NT$3,000(會員享有95折優惠),三人同行享九折優惠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連同劃撥收據郵寄或傳真至協會(未繳費者,視同未完成報名)

連絡電話:Tel(02)2735-9424Fax(02)8732-2728 劃撥帳號:19310353   戶名: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本課程為國際溝通分析協會(ITAA)認可之基礎課程,全程參與課程完畢發給研習證書。並可取得公務人員、台北市終身學習護照時數。

    千呼萬喚始出來 ~ ~ TA202理論課程,預定高雄36-7日 台北312-13日開課,意者請洽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溝通分析理論基礎課程 報名表 94/03/11()-12()

   

 

  

□男 □女

出 生

日 期

          

服務單位

單位:

職稱:

聯絡電話

辦公室:            傳 真:

  家:            手 機:

   

 

聯絡地址

 

E-mail

 

全文檔案及報名表下載(doc檔)

 

 

首頁 信箱 留言 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