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心理諮商通訊電子報
首頁 信箱 留言 討論 諮詢 簡字

台灣心理諮商通訊 電子報 第35期 主編:王智弘 執編:劉志文.魏嘉宏 編輯:葉俞佛

92/09/19

 

《敲醒心靈的能量─迅速平衡情緒的思維場療法》

主講:李開敏(台大社工系講師)      資料來源:心靈工坊

 

 

由心靈工坊舉辦《敲醒心靈的能量》健康講座,將於九月二十三日晚上七點半∼九點,邀請台大社工系講師,同時也是陽明大學心理諮商中心的輔導老師-李開敏主講,她多年從事個人/家庭/團體諮商,近年更勤修各類自我保健及自然療法,此次她將實際示範這個簡單安全、人人都能做的迅速平衡情緒的思維場療法,地點在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五樓金石書院,免費參加,報名洽詢: 02-23418680。

心靈工坊書香家族【九月導讀會】活動訊息

 心理保健DIY,彈指之間,徹底改變你的人生!

你知道嗎?當你緊張不安、焦慮恐懼、傷心不已、或有癮頭發作時,只要用手指輕敲身體的一些穴位點,馬上可以讓情緒恢復平衡,讓憂煩感在瞬間消失。這種革命性療法,由卡拉漢博士所發明,叫做思維場療法(Thought Field Therapy)。

卡拉漢博士具有五十年的心理治療臨床經驗,他從東方的中醫及經絡學得到靈感,發展出思維場療法的觀念和技術。他認為,人的思維也是一種能量,當人哀傷、不由自主暴飲暴食,或感到焦慮不安,思維場已然發生了紊亂,這就是造成心理病症的根本原因。

卡拉漢博士曾應邀在美國各電視台示範「五分鐘治癒恐懼症」的方法,成功地治癒許多深受困擾的人。如今,這項革命性的治療方法已然被數以百計的精神醫生、心理學家、各科醫生、社會工作者、學校輔導員和教師們所應用,他們遍及美國以及世界各地,包括英、法、德、西班牙、瑞典、瑞士、荷蘭、丹麥、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澳洲和加拿大,成功率高達 75% 至 80%。

9月23日週二晚上,由台大社工系講師,同時也是陽明大學心理諮商中心的輔導老師-李開敏,為我們導讀《敲醒心靈的能量》一書,她多年來從事個人/家庭/團體諮商,是一位擁有豐富經驗的臨床實務工作者,專長輔導以身心整合、悲傷創傷經驗、壓力管理…等等,近年來更勤於修習各類自我保健及自然療癒之方法,如瑜伽、太極導引、大腦體操、芳香療法、聲音療法等。此次她將實際示範、分享這個簡單、安全、快速有效的療法,歡迎深受情緒困擾、追求平衡人生、或想一窺思維場療法奧秘的讀者們,前來親身感受這個突破性的神奇療法!

 

免費活動.請讀者儘量帶書進場.演講現場購書特惠85折.僅限當日.歡迎洽購!

講題:《敲醒心靈的能量:迅速平衡情緒的思維場療法》

講師:李開敏(台大社工系講師)

日期:9月23日星期二晚上7:30~9:00

地點:金石堂信義店/金石書院(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

報名洽詢:02-2341-8680心靈工坊涂小姐  E-mail: service@psygarden.com.tw

網路報名:www.psygarden.com.tw  24小時傳真:02-2341-8637


                免費訂閱 【台灣心理諮商資訊網電子報】 http://heart.ncue.edu.tw/newspaper/

                免費訂閱 【諮商專業倫理研究室】電子報 http://ethic.ncue.edu.tw/newspaper/

                免費訂閱 【中國輔導學會】電子報 http:// www.guidance.org.tw/newspaper/

                免費訂閱【中華心理衛生協會】電子報 http://www.mhat.org.tw/newspaper/